妭嘄

努力学习当一个温柔的人
可以喊我呱呱

©妭嘄
Powered by LOFTER

二肥(划掉)阿尔弗雷德:HERO我生气的时候,周围会飘憨八嘎

眉毛(划掉)亚瑟:我生气的时候,周围会飘死扛(划掉)司康

腐烂西施(划掉)弗朗西斯:哥哥我生气的时候,哦,不,可爱的小姐哥哥我当然不会生你们的气!

王很亮(划掉)王耀:我生气的时候,周围可是会飘满汉全席的阿鲁!(我好饿orz)

一碗老司机(划掉)伊万:万尼亚生气的时候,KORUKORU……(⌒L⌒)万尼亚才不会生气呢!

意呆(划掉)费里西安诺:ve~路德路德!我生气的时候,周围会飘拍死他吗?

军曹(划掉)路德维希:我希望我生气的时候周围飘的都是胃药。

小菊花(快速划掉)本田菊:在下会妥善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