妭嘄

努力学习当一个温柔的人
可以喊我呱呱

©妭嘄
Powered by LOFTER
 

就一些话

给关注我的小天使们

 

小天使们好,这儿妭嘄,你们可以喊我呱呱

很高兴你们关注了我,也很开心能收到小红心小蓝手。看着那些小红心小蓝手和粉丝数,我其实是心有愧疚的。

 

第一,我不是一个勤快的产粮者,对于所写的文字一直不满意,不管是那漏洞百出满是bug的论坛体还是那些细节描写繁复累赘的文字。特别是精神状态不好的时候会选择抛弃掉所有。我并不是个太太,所以当看到有人喊我太太的时候我会心情很复杂,不知道该如何去说。

所以希望小天使们喊我呱呱就好,千万千万不要喊太太!!!会折寿的。

 

第二,不管写什么我都是为了让自己开心,虽然会关注你们的想法但是实际上只会选择一意孤行,特别是已经定下来的事情。除非自己突然发抽又胡思乱想了些什么才有可能去改。

 

第三,这边新上任大学狗,每天都很忙,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什么,反正就是很忙。

 

第四,其实我性格特别的不好,还特别特别的没有安全感。可以说得上是个脾气暴躁的人了,而在网上聊天最大的好出就是在文字没有发出去前你依然会有很多很多次的修改机会,甚至删掉所有的文字只发一个表情。所以在你们看来我可能是个温柔的人,请不要被假象所欺骗。

 

第五,因为本身是个露中爱好或者狂热者,所以看到和露中有关的我都会点小红心。所以看到那些小红心小蓝手我都会去想,我的那些热度都是露中,这个标签所带来的。然后对于自己的文字本身就不是十分满意的我反而会希望没有人来关注我,会觉得自己亵渎了他们,愧对了你们。

希望关注我的小天使们考虑下,我,这个懒得要死,文笔累赘的人真的值得你们关注吗?

 

(关于我了解的一些事,

我不知道关注我的你们是怎么想的,反正我认识的很多人米英洁癖者都不能接受黑化米。对于这个我想说的是,我觉得阿米是一个国家,不是神仙,肯定会有阴暗的一面,而这一面一般都会被掩藏在那大男孩般的外表和aky的性格之下。所以在我的笔下一定也会有黑化米,如果不能接受的话,也请尽情的取关。)

 

能想到的暂时就这么多,其他的等以后想到了再加吧。

——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