妭嘄

努力学习当一个温柔的人
可以喊我呱呱

©妭嘄
Powered by LOFTER
 

【露中】昨天北极熊大佬直播中出现的那个美人!

7.
》游戏区》【讨论帖】昨天北极熊大佬直播中出现的那个美人!

坐看楼上四位大大秀恩爱撒狗粮
顺手推了下我的新墨镜(我终于找到链接啦!*٩(๑´∀`๑)ง*)
——211楼  加班求你离我远点QAQ

阿尔,我们走
——212楼  绅士的司康

好( ๑´•ω•)۶
——213楼  HERO的汉堡

是错觉吗。。。我总觉得一和绅士太太说话,HERO大大就emmmm满满的撒娇气息?(还是算卖萌啊OTZ)
——214楼  滚滚的竹子!

竹子君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有这种感觉!
顺带,加班君的新墨镜也是998的吗?
——215楼  满汉全席

你们不是两个人!我也有!
求墨镜链接
——216楼  水管和向日葵

你们不是三个人,我也这么觉得!
原来水管你居然也是土豪?!枉我们朋友一场,我居然不知道!!!
——217楼  【楼主】北极熊的向日葵🌻

楼上的你们都不是人!
我现在抛弃葵花籽投入水管的怀抱还来得及吗?
_(:_」∠)_
——218楼  北极熊的小迷妹

迷妹你居然破坏队形!
来不及了,我已经看透了你的本质!你个朝三暮四的吕淫!!!
——219楼  水管和向日葵

@水管和向日葵
你某宝搜一家叫做“王家大院杂货铺”的店点进去,会有你想要的东西的
——220楼  加班求你离我远点QAQ

ԅ(✧_✧ԅ)谢啦!
——221楼  水管和向日葵

话说,四位大大好久没出现了哎。。。该不会真的约架去了吧(。・ˇ_ˇ・。)
——222楼  我是水军

虽然水军说的东西很严肃,但是看到他的楼层数后我忍不住了!
hhhhhhhhh(让我一个人笑会儿)
——223楼  红茶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一种预感,233楼会是红茶君的。。。
以及,迷妹你真的要抛弃你的亲亲葵花籽吗?
( p′︵‵。)
——224楼  【楼主】北极熊的向日葵

我发现你们歪楼的能力好厉害啊OTZ
——225楼  正楼小透明

葵花啊!知道不,我这不叫抛弃你,我这叫帮你找人分担家里负担!
——226楼  北极熊的小迷妹

意思意思心疼一秒向日葵
居然从葵花籽退化成了葵花,啧啧啧
——227楼  满汉全席

我我我!!!Σ( ° △ °|||)︴
——228楼  水管和向日葵

???怎么感觉一会没见水管傻了ರ_ರ
——229楼  北极熊的小迷妹

不不不!迷妹你看到我看到的东西也会疯的!!!
简直了!!!
天上那个最灿烂的烟花是我!是我!是我!!!
激动到跑圈!
——230楼  水管和向日葵

而且激动到了语无伦次的地步。。。
——231楼  【楼主】北极熊的向日葵🌻

看这个链接!
【我剁手都要买的宝贝(【王家大院杂货铺】W站游戏区人气up主“北极熊水管和向日葵”写真集),快来和我一起瓜分红包】,复制这条信息¥5wsY9dGD8C0¥后打开👉手机淘宝👈
——232楼  水管和向日葵

woccccccc!
原地炸裂!!!
这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他怎么这么完美!(இωஇ )
爱他一辈子!!!
——233楼  【楼主】北极熊的向日葵🌻

嗷嗷嗷!!!
我要给他打一辈子的call!!!
——234楼  北极熊的小迷妹

天呐!没钱我也要买!
这颜值!这身材!不愧是我露!!!
他怎么可以这么棒!(இωஇ )
——235楼  小水管报道!

看着楼上这帮炸裂的人,啧啧啧
默默地打算去翻翻看这家店
——236楼  憨巴嘎

我我我!!!
天呐!
加班君!我爱你!!!
我看到了米英,法加的同人本!!!
——237楼  我是水军

!!!
我去翻翻!!!
——238楼  HERO一天不投稿就浑身难受

楼上居然还是cp粉ԅ(✧_✧ԅ)
——239楼  憨巴嘎

因为他们太甜了QAQ
虽然我一开始是女友粉的,但是,米英天天发糖,太好吃了!
——240楼  HERO一天不投稿就浑身难受

献上阿瑟的设定。。。为什么上次没发?因为我忘记了!*٩(๑´∀`๑)ง*
亚瑟:音乐区,唱见大佬,ID:绅士的司康,通常翻唱欧美歌曲,涉足很多,偶尔会去王耀的新歌里面客串下

只有向上次那样大篇幅的米英,法加我才会打tag(什么叫大篇幅:经常出现说话(buni)

谢谢爸爸们的观看(鞠躬)
这边要考科二之后掉落随机,没人催就缓更23333
七夕糖一个字都没动,感觉自己特别棒(叉腰)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