妭嘄

努力学习当一个温柔的人
可以喊我呱呱

©妭嘄
Powered by LOFTER
 

【露中】昨天北极熊大佬直播中出现的那个美人

3.
》游戏区》【讨论帖】昨天北极熊大佬直播中出现的那个美人!

???
我要这性别有何用!
——61楼  我是水军

走吧走吧,一起去变性了
——62楼  水管和向日葵

楼上,变性带我一个QAQ
——63楼  加班求你离我远点QAQ

我也去OTZ
——64楼  设计狗的绝望OTZ

我对这个满是基佬的世界绝望了(嗯?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65楼  北极熊的小迷妹

等等!楼上提到了什么!
基佬!
日!我怎么没想到
#男神是基佬我该怎么办#
——66楼  【楼主】北极熊的向日葵🌻

楼上,醒醒!就算大佬不是基佬也看不上你的
——67楼  水管和向日葵

槽儿!我们朋友一场你居然这样扎我的心?[老铁扎心了.jpg]
——68楼  【楼主】北极熊的向日葵🌻

何止扎心啊!我看都扎肝,扎肺了
——69楼  北极熊的小迷妹

???
本届最佳补刀神——迷妹
(我觉得我可以考虑换cp了,迷妹可能是个假cp)
——70楼  【楼主】北极熊的向日葵🌻

嗯?向日葵你是打算抛弃我咯?[耿直的笑容.jpg]
——71楼  北极熊的小迷妹

我...我错了,媳妇你就原谅我吧,我回家就去跪榴莲QAQ
爱你(இωஇ )
——72楼  【楼主】北极熊的向日葵🌻

啧,这波秀恩爱来的猝不及防
——73楼  水管和向日葵

莫非楼上就是传说中的,永久大灯泡?
——74楼  小水管报道!

???这波刀子补得真准:)
——75楼  水管和向日葵

所以你们没有去关注北极熊大佬和滚滚君两人之间的JQ反而在这里秀恩爱吃狗粮?
[目瞪口呆.jpg]
——76楼  加班求你离我远点QAQ

对啊。。。为何隔壁音乐区的唱见大佬滚滚君会出现在北极熊大佬的家中+_+
以及葵花籽你的贴名要是被发现了怕是要死了( ͡° ͜ʖ ͡°)✧
——77楼  北极熊的小迷妹

没事的,大佬们他们那么忙怎么可能会看到呢?
以及,媳妇不要喊我葵花籽啊OTZ
——78楼  【楼主】北极熊的向日葵🌻

哟吼!看HERO发现了什么?
——79楼  HERO的汉堡

wocccccccc!是HERO!!!大大你打算什么时候更新啊!
——80楼  我是水军

HERO大大距您上次更新已经过去三个月零二十五天六个小时五十八分三十二秒了
——81楼  憨巴嘎

我感受到了楼上深深的怨气,还好我们北极熊大佬虽然产量低,但是稳定一周一个视频肯定不会跑的
以及葵花籽你是乌鸦嘴吧hhhhhhhhh[幸灾乐祸.jpg]
——82楼  北极熊的小迷妹

(°ー°〃)完了,我要是死了,你们记得给我烧香
——83楼  【楼主】北极熊的向日葵🌻

XDDDDD更新是什么?可以吃吗?有汉堡好吃吗?
——84楼  HERO的汉堡

emmmmm突然就开始心疼HERO大大的迷弟迷妹们
——85楼  水管和向日葵

心疼+1还好我没一脚踩错跳坑里面去
——86楼  满汉全席

我刚刚去翻了下HERO大大的视频
然后我看到了什么!!!
妈呀我快要笑死街头了
https://www.wangwangwang.gv222222
——87楼  小水管报道!

你们发现没有,每次小水管丢的视频链接后面的gv号都特别六
上次是gv444520,这次是gv222222  ( ͡° ͜ʖ ͡°)✧
——88楼  北极熊的小迷妹

hhhhhhhhh迷妹不说我还真没发现
——89楼  水管和向日葵

我只能说:666666
——90楼  【楼主】北极熊的向日葵🌻

送上老王设定:
王耀:音乐区,唱见大佬,ID:滚滚的满汉全席,通常翻唱一些古风歌曲,有时也会自己写歌

阿米已经出现了,你们猜一猜他是什么区的大佬啊,猜到我下次更新加更30楼
然后就是之前忘记说了的,这篇副cp应该是米英法加,注意避雷OTZ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