妭嘄

努力学习当一个温柔的人
可以喊我呱呱

©妭嘄
Powered by LOFTER
 

【露中】八一八那对露中夫夫

1.
》扒皮吧》八一八那对露中夫夫
乃们好,我是楼主,我今天要八一八那对揍不要脸的露中夫夫!
——1楼  【楼主】不要喊我真名

???
楼楼这是什么意思?露中辣么萌你为什么要八他们???
——2楼  露中协会会长

楼主你是打算和我们露中协会对立吗?
——3楼  露中的床底由我守护

楼上两位不要引战了。。。好好看楼主打算八什么(然后我们再慢慢反驳啊!)
——4楼  露中大旗我来抗

啧,到处都是你们这些露中粉
——5楼  反露中吧吧主

???楼上是要撕/逼吗?
——6楼  向日葵和牡丹

???楼上别以为我们反露中吧就没人啊!
——7楼  露中真恶心

靠,怎么又有你们的事情了?
——8楼  伏特加和二锅头

啧,本来就是因为你们到处乱刷露中,还说有我们多管闲事?你们看清楚这个贴名再和我撕吧!
——9楼  露中真恶心

???我就被我爸叫去吃了个桃子你们怎么就开始撕/逼了?
——10楼  【楼主】不要喊我真名

贴名怎么了?贴名又不一定说明了对方不喜欢露中啊!
——11楼  露中的床底由我守护

啧,楼上撕/逼的不要再撕了,谢谢合作
再吵的我不介意禁言的
——12楼  【楼主】不要喊我真名

Σ( ° △ °|||)︴楼楼我闭嘴!
——13楼  向日葵和牡丹

楼楼我知道错惹QAQ
——14楼  露中的床底由我守护

乖,摸摸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以及上面反露中的我已经禁言了
看到这么多人喜欢、支持他们我挺为他们高兴的,但是这样也阻止不了我今天一定要扒他们的决心:)
——15楼  【楼主】不要喊我真名

???所以楼主是友军?
——16楼  露中协会会长

嘛嘛,在开始前有个很重要的点要说,你们不能喊我的名字,能做到的话我就开始扒了:)
——17楼  【楼主】不要喊我真名

(゚⊿゚)ツ看样子楼楼的名字好像很高能的样子
我保证不喊
——18楼  伏特加和二锅头

高能+1
我也保证不喊
——19楼  向日葵和牡丹

高能+10086
我也保证不喊
——20楼  露中大旗我来抗


自我介绍下,我叫一大碗·布拉金斯基,就是我打算扒的这俩人的儿子,领养的儿子〔这个名字,我抗议了很多次!但是我爹(就是那头熊)那个怂货居然因为这个名字是我爸(就是你们的老王)取得死活不让我改:)〕
我去平复下心情,回来继续
——21楼  【楼主】不要喊我真名

原谅我看到名字的时候笑出了声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2楼  露中的床底由我守护

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
——23楼  露中大旗我来抗

笑死在假酒里
——24楼  伏特加和二锅头

???
不要笑了,谢谢
我要开始扒了,请坐好乖乖听
——25楼  【楼主】不要喊我真名

搬小板凳坐好乖乖听
[乖巧.jpg]
——26楼  向日葵和牡丹

我们家一直有饭后散步的习惯,今天当然也不例外的去散步了。
然后就开始下雨了
我就看着他俩在前面牵着小手慢悠悠地走着
我就在后面吃着狗粮:)
后来雨下大了,他们居然还没有要回家的想法???
你们这是要玩情趣打算来个雨中漫步是吧?:)
你俩走着走着咋还唠起嗑来了?:)
我怕是你们的假儿子吧!:)
——27楼  【楼主】不要喊我真名

啧啧啧,这把狗粮塞的,啧啧啧
真好吃(இωஇ )
——28楼  露中协会会长

楼楼你说你是不是真儿子?以及  。。。你们出门散步不带伞吗?
狗粮真好吃(இωஇ )
——29楼  露中大旗我来抗

楼上扎心了
露中狗粮真好吃(இωஇ )
——30楼  伏特加和二锅头

旧坑不填又开新坑我怕是已经被父母的这种秀恩爱的行为气成傻子了
目测短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