妭嘄

努力学习当一个温柔的人
可以喊我呱呱

©妭嘄
Powered by LOFTER
 

【露中】昨天北极熊大佬直播中出现的那个美人!

2.
》游戏区》【讨论帖】昨天北极熊大佬直播中出现的那个美人!

光顾着沉迷小姐姐的美貌完全没有注意到小姐姐有开口说话的我现在是这样的:◝( ゚ー゚)
——31楼  设计狗的绝望OTZ

楼上的带我一个,小姐姐真的太好看了QAQ
——32楼  加班求你离我远点QAQ

我也是我也是,用一句话来说,可以这么说:挚友(划掉)小姐姐的美貌我可以夸上三天三夜不带重复的!
——33楼  我是水军

一看就知道楼上是阴阳人。
夸小姐姐带我一个!
——34楼  北极熊的小迷妹

迷妹你就这样抛弃了北极熊大佬了吗?!
——35楼  水管和向日葵

迷妹你就这样抛弃了北极熊大佬了吗?!
——36楼  【楼主】北极熊的向日葵🌻

哎呀呀,小姐姐的美貌和大佬不一样的嘛~
——37楼  北极熊的小迷妹

???你们居然没人在讨论小姐姐的声音(°ー°〃)
——38楼  满汉全席

哎哎哎!楼上的ID是不是隔壁音乐区的那个大佬!
突然兴奋!
——39楼  滚滚的竹子!

!!!莫非楼上也是同好?
——40楼  满汉全席

咳咳,楼上两位注意点
——41楼  【楼主】北极熊的向日葵🌻

哦哦!不好意思,见到同好太激动了。。。
——42楼  满汉全席

对对对,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全席君私聊否?
——43楼  滚滚的竹子!

No跑不论,OKOK
——44楼  满汉全席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英语我服!
——45楼  北极熊的小迷妹

我刚刚去留意了下声音emmmmm然后!小姐姐的声音真好听!!!有点儿中性,感觉超酷!(痴汉脸)
——46楼  加班求你离我远点QAQ

是啊是啊!就是感觉莫名耳熟emmmmm
——47楼  满汉全席

哎哎哎?全席君也觉得耳熟?
——48楼  滚滚的竹子!

???会吗?我感觉是第一次听哎。。。
——49楼  【楼主】北极熊的向日葵🌻

迷妹你觉得耳熟吗?
——50楼  【楼主】北极熊的向日葵🌻

昂?不觉得啊(°ー°〃)
——51楼  北极熊的小迷妹

哎?我也隐隐约约觉得好像在哪听到过来着。。。
——52楼  水管和向日葵

哦!突然想起来了!
——53楼  满汉全席

楼上你想起了什么?[黑人问号脸.jpg]
——54楼  【楼主】北极熊的向日葵🌻

咳咳,你们看我的ID,一看就知道肯定是隔壁音乐区大佬“滚滚的满汉全席”的小迷妹!所以对我们这些小迷妹来说!老公的声音一定很清楚啊!
——55楼  满汉全席

???所以呢?[满脸问号.jpg]
——56楼  北极熊的小迷妹

你们去听听“滚滚的满汉全席”的歌然后再听听“小姐姐”的声音
(我叫雷锋,做好事不留名)
——57楼  滚滚的竹子!

怪不得我觉得耳熟呢。。。刚刚看这段视频前刚刚听了滚滚君的《梅兰竹菊》
——58楼  水管和向日葵

!!!
所以说此小姐姐非小姐姐???
[目瞪狗呆.jpg]
——59楼  【楼主】北极熊的向日葵🌻

???
所以说其实是小哥哥???
[目瞪口/交.jpg]
——60楼  北极熊的小迷妹

(八旬写手寂寞而死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丧失)
你们可以猜下老王的设定,话痨求一起探讨剧情OTZ

刚考完科一我就来更新,我觉得我可能是个假人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