妭嘄

努力学习当一个温柔的人
可以喊我呱呱

©妭嘄
Powered by LOFTER
 

【露中】昨天北极熊大佬直播中出现的那个美人!

1.
》游戏区》【讨论帖】昨天北极熊大佬直播中出现的那个美人!

你们有看昨天北极熊大佬的直播吗?昨天出现的那位美人!!!真好看!!!我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出那位小姐姐美貌的万分之一!!!
——1楼  【楼主】北极熊的向日葵🌻

看到贴名我就进来了,昨天的直播我也看了!小姐姐真的贼好看!!!看到小姐姐的瞬间我感觉自己弯了!!!
——2楼  北极熊的小迷妹

对对对!我也看到了!!!真的是感觉自己这辈子都值了,居然有这么好看的人!!!
——3楼  水管和向日葵

我昨天也看了直播了啊!为什么没看到啊摔!我也想看好看的小姐姐啊QAQ
——4楼  加班求你离我远点QAQ

噗,心疼楼上,大概是刚开始半小时以后小姐姐突然进来,然后发现大佬好像在直播就退了出去。
——5楼  水管和向日葵

嗷?!怎么可以这样!我昨天加班完然后看直播的时候都快结束了QAQ
——6楼  加班求你离我远点QAQ

???加班君是做什么的?怎么加班到这么晚,我没记错的话昨天直播到差不多快到十一点半了吧!
——7楼  我是水军

不用想了,肯定是设计行业的,加班到这个时间点算早下班的了,我们如果忙起来加班的话有可能就让你通宵了OTZ
——8楼  设计狗的绝望OTZ

emmmmm其实我是程序猿ರ_ರ ...
——9楼  加班求你离我远点QAQ

卧槽!大佬!
——10楼  设计狗的绝望OTZ

你们没发现楼主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吗?而且这楼歪到什么地方了啊摔!@北极熊的向日葵🌻
——11楼  正楼小透明

哎呀呀!正楼君粗线了!
——12楼  我是水军

咳咳,你们看了刚刚北极熊发的视频了吗?我刚刚去看视频了。。。
——13楼  【楼主】北极熊的向日葵🌻

什么!发视频了!我去看看。
——14楼  加班求你离我远点QAQ

噗,感受到了加班君满满的厨力+_+
不说了,我也去看视频了!
——15楼  我是水军

emmmmm那个,你们都去看北极熊大佬的新视频了吗?你们有看到这个视频吗?
https://www.wangwangwang.gv444520
——16楼  设计狗的绝望OTZ

!!!
——17楼  【楼主】北极熊的向日葵🌻

!!!
——18楼  北极熊的小迷妹

!!!
——19楼  水管和向日葵

!!!
——20楼  正楼小透明

!!!
——21楼  我是水军

???你们怎么了
为什么我一看完视频回来你们都换成了这种画风?这整齐划一的“!!!”是什么鬼?ರ_ರ ...
——22楼  加班求你离我远点QAQ

加班君你往前爬爬,看看设计君发的那个视频链接
——23楼  正楼小透明

哦哦!好哒‼(•'╻'• )꒳ᵒ꒳ᵎᵎᵎ
——24楼  加班求你离我远点QAQ

!!!我看到了什么!!!好一个美人儿!!!
——25楼  加班求你离我远点QAQ

友情提示,那位美人就是昨天在大佬直播间出现的那位。应该是有人在昨天直播的时候录屏了,然后就把这段截了放了上来了。简直造福社会啊!
——26楼  水管和向日葵

小姐姐长得真好看,我已经在那个视频中出不来了
给小姐姐比心心(´ω`♡%)
——27楼  【楼主】北极熊的向日葵🌻

对对对!我也是,小姐姐的声音也好苏啊!
——28楼  小水管报道!

???声音?小姐姐昨儿个说话了?!Σ( ° △ °|||)︴
——29楼  北极熊的小迷妹

Σ( ° △ °|||)︴昨儿个小姐姐有说话?!
——30楼【楼主】北极熊的向日葵🌻

露熊设定:
伊万:游戏区,恐怖游戏类大佬,ID:北极熊的水管和向日葵,长期录制一些恐怖游戏,早期黑历史中有鬼畜视频

关于之后是这样的,每出现联六中任意一位后关于那位的设定就会丢出来,有的要猜的可能就会丢到后一次发的时候发了,不用猜直接原ID出现在本文中的直接丢。
最后就是,你们觉得这样会不会密啊?要不要再调整?看着舒不舒服?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